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枣庄市委书记陈平来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8 】

6月24日下午,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周宗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文喜、副校长丰雷陪同调研。

陈平一行来到学校防电信诈骗主题广场、校园110指挥中心、警务室,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详细了解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的运转机制等情况,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陈平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陈平一行随后到我校先进光电技术研究院调研,先后参观了我校高层次人才高炬教授的山东省低维量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姚建铨院士的山东省微纳技术院士工作站,询问了高炬教授、梁兰菊教授的科研情况。陈平强调,枣庄学院作为枣庄市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多年来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