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5 】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我校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8月24日下午,校长李文喜,副校长丰雷、安涛带领校纪委、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校门口、高压开闭所、校医院、餐厅、学生公寓、校园110指挥中心、校园警务室等重点区域。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查看和询问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单位日常安全监管工作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安全死角和隐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排查。经排查,我校各项工作安全情况整体较好,但在一些细节方面仍然存在薄弱环节。

14E50

检查结束后,对近期的安全工作,李文喜要求,各单位要抓好重要节点的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同时,要尽快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整改。

11B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