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30 】

827日下午,党群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怒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对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开展批评。随后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讲剖析原因,谈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开展相互批评,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气氛热烈而民主,党员们表示全部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今后一定立行立改。张怒最后做了总结。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党员同志们即提高了认识,又看到自身不足,他要求与会党员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尽快整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的工作。

   

党群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党群机关第七党支部副书记王昌龙受党群机关党总支委托,以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