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检查督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4 】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9日、30日,校领导曹胜强、李文喜、丰雷、安涛、林勇带领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实验管理中心、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新城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两个校区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检查督导工作。

本次检查督导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校园围墙、实验室、餐厅、图书馆、学生公寓、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当面指出问题,问明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曹胜强、李文喜等校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认真履行好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以最严格的标准,从严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相关职能处室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绝不允许安全隐患长期存在。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隐患整改台账,逐个销号整改。今后要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后续督促指导,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处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监控和巡逻密度,确保假期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