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霍媛媛一行调研我校新城校区安全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3 】

10月7日,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霍媛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等一行莅临新城校区调研学校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霍媛媛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园、学生宿舍、学生餐厅、超市,调研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学生住宿环境、生活服务设施、消防设施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调研过程中,霍媛媛一行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霍媛媛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安全工作思路明晰,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市相关部门将和枣庄学院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地区的联合集中整治活动,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希望枣庄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

曹胜强简要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扎实做好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以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为根本出发点,以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为目标,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手段,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切实夯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