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枣庄市公安局来我校开展警校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0 】

10月15日,枣庄市公安局政委刘勇一行莅临我校新城校区开展警校共建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热情接待了刘勇一行,双方在新城校区明理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新城校区管委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丰雷对刘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枣庄市各级公安机关为枣庄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城校区启用后,驻地公安机关从学校周边治安到校内安全巡查等方面,都做了积极细密的安排和部署,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希望警校双方携手共同努力,继续谱写共治共享平安校园新篇章。刘勇表示,本着警保联控的原则,公安机关后续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如完善学校安保工作机制、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加快校园警务室建设进程等,为师生提供更多便利服务,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座谈会后在明理楼前举行了警用装备赠送仪式,丰雷代表学校接受了市公安局赠送的警用头盔、防爆盾牌、警棍、警用钢叉等装备。

在丰雷陪同下,刘勇一行参观了新城校区110指挥中心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