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校园交通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春季开学交通和人员疏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3 】

经过三天努力,保卫处圆满完成了春季开学近五千辆次各类车辆的交通和一万八千名学生的入校疏导工作,确保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顺利开学。

我校于2月27日至3月2日分三批返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送学生的车辆和家长不准入校,这给校门口的交通和人员疏导造成很大压力,特别是3月1日有一万余名学生集中入校,再加上下雨,交通管理任务更加繁重。保卫处全体人员团结协作、顶风冒雨、靠前指挥、连续奋战,及时疏导送学生的各类车辆有序停放、安全驶离,在车辆和人员密集出现高峰期,也未造成交通阻塞,确保了校门口交通正常运行。合理设置的四条学生通道,有效地引导学生进入测温、核验通道。

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校内道路交通畅通,保卫处制订了《枣庄学院2021年学生春季返校入校工作方案》,提前下发了《关于春季开学校内交通管制的通知》,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学生返校前布置了返校通道,联系驻地交警、公安大力协助,充分地准备工作为保证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顺利入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