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正文

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0 】

12月29日上午,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双随机”消防安全检查组一行5人在高级工程师管崇然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检查。

保卫处负责人首先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随后,对照8月中旬“专家查隐患”问题清单,检查组顶风冒雪,深入现场,全面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在综合楼,检查组对地下泵房、动力柜、消防栓、高位水箱、排烟送风系统、烟感报警器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当场进行测试。在警务室,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日常巡查记录、整改清单及责任体系等工作台账。在消防总控室,检查组仔细询问了消控系统整合情况,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最后,检查组又实地查看并测试了已完成整改的图书馆及多个学生公寓的消防设施。

检查结束后,副校长李目海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李目海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专家们经常来学校检查指导,共同推进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管崇然对我校今年以来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思想重视,舍得投入,整改力度大,整改成效显著。对下一步我校的消防工作,管崇然希望要切实巩固整治成果,从严从实从细,在管理上下功夫,确保学校消防安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