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9 】


10月12日上午,保卫处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旨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怒主讲。

张怒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阐述了何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的心得体会。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员同志在新时代的奋斗前行中,一定要牢记来时的路,走好现在的路,坚定未来的路,才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才能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才能使党的事业行稳致远。

      结合安全保卫工作的特殊性质,张怒对保卫处的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讲政治;二要牢记使命,坚守责任有担当;三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作表率;四要履行职责,立足岗位讲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