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9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1118日保卫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处长张怒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对全体人员再次敲响了廉政警钟。会议强调,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规矩,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政治觉悟与担当,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此次学习通过真实鲜活的案列通报,具体详实的统计数据,结合理论讲解使大家对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防微杜渐、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