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9 】


2019122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保卫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处长张怒向大会做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张怒从遵守和履行党纪党规情况、围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领导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几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

   张怒表示,作为支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牵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理解领会“四个全面”实质,特别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坚持在支部班子中推行民主集中制的议事原则,自觉落实党的“六大纪律”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做到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切实杜绝“四风”问题,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