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曹胜强检查初等教育学院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3 】

3月26日上午,校长曹胜强在副校长明清河的陪同下对初等教育学院项目在建工程进行实地检查。

曹胜强一行依次对初等教育学院教学楼、第一实验楼工程、1#、2#学生公寓工程工地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工地,校领导都仔细询问工程的目前施工情况、施工进度及后期与各使用部门配合等相关事宜。

通过实地检查,校领导对初等教育学院工程前阶段的工作质量、进度给予了肯定,曹胜强对下一步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估计工程施工中的困难和复杂性,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施工安全;二是基建处、审计处、监理单位三方要加强沟通,严实监管,提高工作责任心,确保各项工作依法、规范进行;三是基建处要加强同使用部门的联系、沟通,制定好家具、设备的采购、安装的配合工作,避免工作交付使用后,二次改造而造成浪费;四是希望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按期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