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到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8 】

为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促进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3-4日,保卫处一行五人,分赴济南长清、泰安、曲阜三地,先后考察了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等五所高校。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详细听取了各个高校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校园110”指挥中心、门卫管理及门禁系统、学生宿舍安防设施、校园环境及安全标识等,观看了部分学校的专题片和PPT展示,就人防、物防、技防和制度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3日下午,张怒处长还应邀参加了长清区大学路派出所组织的 “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高校安全理事会”,介绍了我校的安保工作,分享了 10所高校保卫工作的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取到了真经,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增强事业心和主观能动性,正视差距,敢于担当,精细管理,狠抓落实,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