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十九大安保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9 】

9月18日下午,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李尚民一行,在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政委刘永松、市中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孟勇、渴口派出所副所长孙飞的陪同下来校督导检查十九大安保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生餐厅、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并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在枣园餐厅,督导组深入操作间,检查了食品卫生情况,查看了食品留样和记录,仔细检查了消防器材和设施;在图书馆,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灭火器材、消防标识等,询问了日常消防检查和员工消防培训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学生座谈会上,督导组就学生的思想状况、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网络舆情、安全隐患等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汇报了学校在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尤其是校园治安、交通管理、公寓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回答了督导组提出的问题。

李尚民副总队长对我校的安保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学校安全管理规范,学生精神状态好,学校整体和谐稳定。希望相关部门再接再厉,抓严抓实抓细,以安全稳定的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还与部分正在军训的新生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情况,建议适度把握训练时间和强度,确保安全第一。

保卫处、学生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