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朱清彬来校督导安全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8 】

3月7日下午,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来薛城校区督导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市公安局副局长、薛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恩陪同检查。

朱清彬先后到驻校警务室和反诈、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广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警务室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朱清彬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向好,驻校警务室和安全主题教育广场是深化警校协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主动警务、预防警务的有力抓手,相关警种和属地公安部门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全面排查、及时化解涉校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加强校园及周边巡逻防控,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高峰对朱清彬一行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公安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开学前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高峰强调,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及市公安局的工作要求,秉持以安全促发展的理念,统筹协调做好发展与安全工作,加强与公安部门沟通协调,持续完善学校与驻校警务室联动机制,排查整治化解校园风险隐患,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坚持把主动预防放在首位,积极发挥宣传教育引领作用,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演练,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对安全风险苗头做到“早预防、早干预、早化解”,切实守牢守好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市公安局、薛城公安分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