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传达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指示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312日上午,保卫处在市中校区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党委会议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保卫处全体人员,安保、消防、监控维保等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王奉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枣庄学院加强校内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落实情况,对签署2024年安全工作责任书进行了解读与安排。

针对近期工作,王奉涛强调三方面要求,一为落实学校党委会议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处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安全发展贡献保卫人的力量;二为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保卫处逐级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明确每一个人的安全区域与职责,重点做好消防问题隐患巡查、检查工作,对问题隐患整改实施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三进一步加强校内交通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四个严禁”要求,即严禁无牌无证车辆入校、严禁车辆校内超速、严禁车辆违规停放、严禁电动车违规充电,维护好校园交通秩序,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拟稿校对:程涛;编辑:赵序博;审改:王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