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正文

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校检查消防安全整改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2 】


319日,市消防救援支队管崇然高级工程师一行两人来校检查消防安全整改落实情况,保卫处负责人及消防科人员陪同检查。

保卫处处长张怒依照前期检查中列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清单,逐条汇报了隐患整改的具体措施及落实情况。随后,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支队管工和随行人员到现场核查整改落实情况。在综合办公楼高位水箱间,管工亲自切换消防双电源柜、启动送风排烟风机、检查水压、应急灯、消防标识;在综合办公楼十楼,进入强弱电管井,检查防火封堵情况;在13号学生公寓六楼配电室,启动排烟风机,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管崇然高级工程师对我校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近期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和周边发生的火灾安全事故,对我校的消防安全特别是用电、动火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防范措施。


关闭                         打印